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基层风采

机关党委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高教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9   浏览数:次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增强校际合作,进一步增强党员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7月8日上午,机关党委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高教所)党支部联合内蒙古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国际交流处党支部,赴呼和浩特市规划展览馆开展“学党史忆青城史 观发展 创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呼和浩特建城历史、规划建设与发展成就、民俗非遗文化、城市特色以及民族融合等相关展项。通过精美的图片展板、模型、全息投影及现代激光演示等多种展示技术,从不同角度感受到了呼和浩特城市发展历程、取得的成就以及未来发展,感受到了呼和浩特历史,了解了规划对城市发展的指导意义。

通过参观活动,全体党员纷纷感慨呼和浩特市科学的规划布局和未来的发展理念,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奋发精神和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机关党委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处党支部开展“为党庆生”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