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基层风采

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校团委党支部联合组织观影活动

时间:2021-07-05   浏览数:次   来源:  

7月1日下午,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校团委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观看影片《1921》。

影片以时代横截面视角切入,聚焦1921年前后的故事,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百折不挠、浴血奋战,结束了中华民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屈辱时代,书写了中华民族最恢宏的史诗。是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作为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定要继续弘扬光荣传荣、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上一条:机关党委计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赴多松年故居开展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