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时间:2022-06-08   浏览数:次   来源:  

6月8日上午,机关党委在明德楼537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机关党委书记吕曦臻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参加。

会上,集体研究通过了《2022年机关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学习了《内蒙古工业大学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内蒙古工业大学院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内容。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把握“两个维护”,自觉践行“两个确立”。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相融合,与落实整改巡察发现问题相融合,与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相融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清廉机关”建设的具体任务落实到行动当中,全力以赴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机关党委近期各项工作。


上一条: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