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部署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项工作

时间:2022-04-25   浏览数:次   来源:  

4月25日下午,机关党委在明德楼205召开(扩大)会议部署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项工作。机关党委书记吕曦臻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委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自治区党委关于宋亮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相关要求,通报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并安排部署各党支部下一步集中治理工作。

会议要求,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加强自身建设的现实需要。机关党委所属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集中治理的重大意义,把抓好集中治理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基础工程结合起来,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引向深处,在我校集中治理工作上走在前作表率,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上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